SS-H

来说说Malec为什么不分手好了

首先,他俩相爱啊
其次,他们没有性格思想不合啊,没有道不同不相为谋啊
再者,他们没有彼此伤害啊

好了,有人想反驳第二点,说他们一个shadowhunter一个是地下世界的巫师呗――难道他俩在一起时不知道这一点吗?
性格先不说,刚相恋的人还要再探索。
思想上、道路上,巫师是个爱“多管闲事”的,皮下有颗天使心的,善良正义的巫师,并不争抢什么,没有和暗影猎人有真正意义上的思想与道路冲突。即便有,港真,巫师性格摆那里,他还是会帮alec。而这样帮alec的选择是他自己性格所致的,不是alec强迫的,alec有啥错?错在alec要找巫师帮忙?巫师可以选择不帮啊。就像有人找你帮忙,你可以选择不帮,你如果选择帮,出了事其实也不是提出需要帮助的人替你选择这条路的。
然后,有人想反驳第三点。不少人觉得alec有伤害巫师,特别是212里alec没有认出假V是真M。
那么,1、如果alec凭假V说话就相信的话…那我们设想一下如果没有调换灵魂,是真V说了那些话,然后alec信了,你们是不是要说他智商不在线XD
2、alec不是没怀疑假V是真M,只是作为一个暗影猎人,他要有他的警惕性(他们见识过V多会瞎编)。而且即便最后alec亲手绑住假V,他表情都是又生气(因为他以为是真v在装m),而且在最开始要绑假v的时候是有犹豫的(说明即便认为是真v,但弄得那么像m,他还是会不忍心啊朋友们!)PS.插播说明,alec对自己的暗影猎人这身份有着使命感和责任感,放不下身份带来的责任和任务不代表他不爱巫师。
3、alec第一次恋爱……你们第一次恋爱就从一开始便很会谈?那我只能说你很厉害,因为大部分人不,然后你们心中的alec不能成为“大部分人”是吗?从211开始,alec对真m假m的行为都能看出小猎人的进步,是真有对m越来越好,懂得关心照顾担心m
我要说的是:你谈恋爱如果只记得男朋友对你的不好(而且是懵懂或因警惕而无所知的情况下发生的)却不记男朋友对你的好,那的确是离分手不远了――如果你是……但m不是这样的巫师。

你可以期待a认出m(我自己也期待),但其实仔细想想能有怀疑就很不错了,毕竟一集就给他们那么点时间,也是没那么多画面让alec“真正的领悟”233
最后,巫师是男的!巫师是男的!巫师是男的!你可以因为喜欢巫师而喜欢岑哥,但岑哥不是巫师;你可以非常喜欢巫师,但你不是巫师,更不要把巫师代入成女性角色或者你自己!
因为gay配才看剧其实也不是不行,但不要总用受就该balbal,攻应该要balbal的“看gay观”看待所有cp好么?
巫师是被虐了,我也超级心疼,but!这次被虐真正的错又不是alec这小猎人,是那个A字开头的恶魔好吗?!
(本人也是烦别人说alec渣,替巫师不值甚至说分手的了……)

啊,212烂尾和不够充足的铺垫是编剧的锅。亏看完211还觉得编剧进步了XD但,“怀疑了但不敢认”这心理很正常。

评论(15)
热度(23)
©SS-H | Powered by LOFTER

爱音乐,爱文字,爱电影
博客以推荐音乐为主,偶尔写文抒发

人生即便不知何去何从,时间也不曾会为谁停滞不前

喜欢自由自在,喜欢美好的事物
比较直来直往